念念

读万卷书,下笔却一塌糊涂。

【JJJP】疵纇(OOC①)

就喜欢这种有点变态的哈哈哈


都是大猪蹄子:

*疵纇会写两种类型


*想不出甜版,等以后在写吧


*这篇严重OOC


*想写7个Part


*毕竟搞到七


*我最近比较变态


*写伉俪 范二 珍嘉


*真·三角恋


*龟毛荣&弱智嘉&嘉哥哥林


*含兄弟乱/伦


*含精神肉体双出轨


*结局cp未定


*Part.1超短


*依旧文笔渣



















Part.1
林在范和朴珍荣结婚五年了


两人同床731天


结婚前两年每天都腻在一起


这多出来的一天


是两人离婚前一天


这都是后话了


直到两周年纪念日的时候


朴珍荣趁着林在范出去买红酒忘带了手机


偷看了他的聊天记录


有一个叫“嘉嘉”的人


备注是


“Angel”
























朴珍荣没有用林在范的电话


他用了自己的


要好好看看这个“嘉嘉”到底是谁


“喂”


接电话的是个小烟嗓


“我是朴珍荣,林在范的丈夫”


会有什么反应呢


“哦,荣荣哥哥好”


傻子?


“你是谁”


“我是,嘉嘉”


果然是个弱智


靠装成小可怜来博取别人的同情


恶心


“林在范是你的谁”


“是,哥哥”


哥哥


有意思

























“我怎么不知道你还有个弟弟?”


朴珍荣冷着脸把手机摔到刚从外面回来的林在范身上


林在范的脸色瞬间阴沉下来


“谁让你看我手机的”


朴珍荣也毫不示弱


“当初你追我的时候向我保证不存在秘密”


然后笑着看向林在范


林在范自知说不过他便想回房睡觉


本来好好的过个纪念日非要找事


“站住林在范,你又要用逃避解决问题,告诉你,这次你不说清就没完”


林在范果然停住了脚步


“……问吧”


朴珍荣站在林在范面前,像往常一样优雅的抬着他高贵的头颅,用林在范最憎恶的语气:


“他是谁”


“我弟弟”


砰!


花瓶碎了


“还要骗我”


“他就是我弟弟”


……


“林在范你tm当我nc,你家户口本上清清楚楚的写着你是独生子,根本没有什么gp弟弟”


“……嘉嘉生来就是弱智,爸妈把他放到了福利院,一个星期去看他一次,一直都是我去”


朴珍荣看着眼前颓丧的林在范,冷笑了一声:


“叫弟弟Angel,您也是厉害”


“……荣荣,不要闹了”
























林在范,我没有和你闹


我只是害怕


害怕那个嘉嘉会把你抢走

































毕竟我还不想离婚


玩的太久


该休息休息了


但我只是听声音


就能想象的到他有多诱惑


我和你都不是什么能够自持的人


忍到现在还不出/轨已经是极限


只是


没想到你会先捅破这层窗户纸


那么我就不客气了


你的嘉嘉





不对


是小天使


我要了






















“嘉嘉,我是珍荣”


“荣荣哥哥,你来,接嘉嘉,回家吗?”


“荣荣哥哥来接嘉嘉回哥哥家,好吗?”


“那,在范哥哥,会着急的”


“没事,我给在范说过了,他同意了”


“哦,那,好吧”




























鱼上钩了


接下来


要开始真正的主戏了

评论

热度(84)